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云南省中小企业发展协会在昆明成立

  云南省中小企业发展协会日前在昆明成立。省委副书记、省长秦光荣对协会成立作出批示,希望协会紧密团结全省广大中小企业,坚持以服务企业为宗旨,不断解放思想、创新思维、开拓协会发展的新路子,为中小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

   秦光荣在批示中说,云南省中小企业发展协会的成立,是云南省中小企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是推进新型工业化、促进多种所有制企业共同发展的一件喜事;是转变政府职能、强化为中小企业服务的一件好事。

   副省长和段琪发来贺信,对云南省中小企业发展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在贺信中说,云南省中小企业发展协会的成立,有利于改善中小企业经营环境、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标志着云南省中小企业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据介绍,到2007年底,云南省已有中小企业近9万户,占全省企业总数的99%以上,完成增加值和上缴税金约占全省的40%。吸纳就业人员约占全省城镇就业人员的80%。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地位和作用。

   会议推举朱奎、牛绍尧、孟继尧、李明德以及省经委主任刘绍忠为省中小企业发展协会名誉会长。

   (田逢春李睿)(2I6)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