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港台

台湾悠游卡公司临时董事会通过连胜文任董事长

  中新网9月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北悠游卡公司今天召开临时董事会,通过连胜文担任公司董事长。

  连胜文表示,他上任后将推动悠游卡小额付费机制,朝金融管理与异业结盟方向努力。

  连胜文也宣布,在公司赚钱前,他的薪水减半,另一半做为支付员工研发与福利奖金之用,全力迈向公司转亏为盈。

    延伸阅读 

    台海网8月22日讯 台北市长郝龙斌今天宣布,台北市政府将延揽国民党中常委连胜文担任台北悠游卡公司董事,并且将推选连胜文担任董事长。连胜文表示,会辞去台湾永丰金控证券公司董事等职务,全力推动扩大悠游卡的使用范围及便利性。

    背景资料

    悠游卡(EasyCard)是通用于大台北地区的非接触式交通电子票证系统,由台北智慧卡票证公司发行,类似香港的八达通、JR东日本的Suica卡(昵称为西瓜卡)、JR西日本的ICOCA卡等,可用于搭乘捷运与市区公车、短程客运\路线,以及在公有停车场使用,目前已试办和学生证合并,可供上下学打卡记录及合作社消费结帐。

    悠游卡公司成立于2000年3月,主要股东为台北市政府、台北大众捷运公司、台北富邦银行、13家台北市县公车业者、神通电脑公司、国泰世华银行、台新银行等。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连胜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