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财政部:财政支农资金稳定增长机制正在建立

  新华网北京9月2日电(记者赵超、隋笑飞)2日,全国政协“统筹城乡发展,促进形成城乡经济社会发展一体化新格局”专题协商会在京举行,财政部副部长李勇在发言时表示,近几年,财政部门遵循存量适度调整、增量重点倾斜的原则,不断加大支农投入,支农资金稳定增长机制正在建立。


  李勇说,财政部门采取措施努力拓展支农资金新的来源渠道,耕地占用税税率提高后新增收入主要用于“三农”;土地出让收入用于农业土地开发和新农村建设;新增建设用地土地有偿使用费用于基本农田建设和保护、耕地开发、土地整理;从水电和矿产资源开发收益中安排资金扶持“三农”。

  李勇表示,财政部门还将引导和改善农村金融资源配置,发挥农村金融在新农村建设资金供应中的主渠道作用。同时,利用以奖代补、贷款贴息等手段,调动农民的资金投入,真正发挥新农村建设中农民的主体作用。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