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 各地房事

万科杭州4楼盘降价 最低7.5折

  [ “此次万科杭州打折的楼盘中含有部分‘尾盘’,而且其高档楼盘也没有加入此次的优惠计划,可见该公司还在观察市场的情况并伺机而变。 ]”

  再次尝到“降价”甜头之后,万科A(000002.SZ)在杭州再度开打价格战。

  比之前坊间料想的8.5折更低,万科杭州四楼盘226套小户型房源将于今日开始以最低“7.5折”集中面市,这基本与去年年中的价格持平。

  在此之前,该集团于上海展开的8楼盘降价,2日内销售176套房源,回收约2.57亿元现金。该集团上海公司新闻发言人许青川对《第一财经日报》明确表示,其目前的销售策略是成功的。

  此次杭州万科计划于今日推出的“青年置业计划”涉及旗下包括九堡?魅力之城、良渚?白鹭郡东等在内的4个楼盘,按照该公司相关人士对记者的解释,最终公司选取了4楼盘中部分小面积、低总价的房源,以8到8.5折的折扣打包销售,最低折扣为7.5折。

  “在接到公司正式调价通知之前,杭州公司仍将按照现价进行销售。至于调价计划,我们将在晚上开会之后最终确定。”包含在此次降价计划中的万科?逸品阁项目售楼人员对记者称。记者了解到,该楼盘目前的均价为1.1万到1.2万元/平方米,但是按照“置业计划”,该楼盘售价将调整为8500元到9500元/平方米,最低达原价的7.5折,相当于去年下半年的价位。

  同样,经过调整,万科杭州有2个项目的售价调整至去年下半年的水平;而白鹭郡南则低于去年5月份的价位。

  “与上海的活动不同,杭州公司此次是针对会员做一些优惠销售,而且活动时限仅限于9月,这与其他行业的促销活动没什么不同。”万科杭州的相关人士对记者解释说。而他们此次针对的客源则是“青年置业者”,所以最终以“小户型、低总价”作为挑选优惠房型的原则。其中,最低的房型面积仅有56平方米,90%以上的房型面积低于90平方米。

  “此次万科杭州打折的楼盘中含有部分‘尾盘’,而且其高档楼盘也没有加入此次的优惠计划,可见该公司还在观察市场的情况并伺机而变。”杭州一位资深业内人士对记者点评说。

  此前,万科曾因在元宵节展开9.5折特惠而引发业内争议,但当日该公司8小时内即回笼资金2.57亿元,此次上海8楼盘促销活动仍以“库存和尾盘”为主,并在两日内回笼大量资金。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