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暂停上市两年后S*ST美雅股改重组终启动

  暂停上市超过两年的S*ST美雅(000529)今日终于发布股改说明书以及重大资产重组报告。如果此次股改和重组获得成功,则意味着S*ST美雅或将摆脱退市破产风险恢复上市。

  公告显示,本次股改的方案为公司潜在非流通股股东广弘公司以豁免S*ST美雅21919万元债务和注入9000万现金作为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的对价。

而其他21家非流通股股东持有6000多万股将共计送出2160余万股,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1股,送出率为34.43%。

  据重组方案显示,公司潜在大股东广弘公司还将优质资产注入S*ST美雅,使公司的主营业务成功转型为农牧食品加工业,为国家政策扶持行业。此次广弘公司债务豁免以及赠送现金的对价补偿相当于使公司的每股净资产增加了0.78元,相当于流通股股东获得约16848万元,也即按发行股份购买广弘公司资产的发行价格2.15元/股折算为7836万股,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3.63股。

  此外,广弘公司还承诺:“保证公司重组完成后,拟注入资产当年实现盈利不低于盈利预测水平,后续两年净利润同比增长率不低于10%,即2008年不低于5865万元,2009年不低于6452万元,2010年不低于7098万元,不足部分由广弘公司现金补足。”(王成盛)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