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 各地房事

奥运期间北京房贷下降近17%

  奥运期间北京房贷下降近17%

  房地产研究咨询机构“伟嘉安捷”日前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奥运会期间北京个人房贷交易量同比下滑近17%,咨询量下降23%;奥运后尽管咨询量和交易量均有所回升,但仍弱于去年同期整体市场情况。

  “伟嘉安捷”专业按揭顾问表示,奥运盛会吸引了绝大多数人的精力,所以导致奥运期间房贷交易量和咨询量下降;而奥运后的房贷市场谨慎,则与08年上半年银行从紧的货币政策与“二套房贷”、“后加息时代”的后续影响不无关联。

  伟嘉安捷表示,奥运会结束后是否会对北京经济以及房地产市场产生影响还不好判断。即便是有影响也将会是长远的、循序渐进的,不仅针对房地产业还将包括酒店业、旅游业、餐饮服务业、汽车业、游艇业、广告业、体育产业、金融业等各行业在内也将有所带动或提升。

  此前,银监会主席刘明康在2008年年中会议上指出,要满足正常合理的房地产信贷需求,科学地支持房地产业健康发展,并提出要准确把握“区别对待、有保有压”的宏观调控新要求,要求银行业机构认真地将客户和潜在客户分类排队,深入进行调研等。伟嘉安捷就此指出,这些政策信号或将改变房地产市场乃至房地产个贷金融市场的“精神面貌”。 (周婷)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