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中国制造

亚洲需求重振铁路设备行业

  亚洲需求重振铁路设备行业

  据罗兰贝格咨询公司日前发布的一项新研究显示,亚洲高速火车的急剧增多和美国对货运机车需求的日益上升,已帮助一度濒临绝境的铁路供应行业开创了繁荣局面。

  调查显示,受欧洲订单不断增加的进一步推动,近年来该行业每年在以9%的速度快速增长。

报告显示,高增长率一定程度上源于欧洲一连串的高速火车订单,但也有面向乡村地区的支线火车。

  报告称,尽管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的需求将持续增长,但亚洲将会取代该地区成为第二大重要市场。中国正在进行1.7万千米的新铁路线建设计划,其中7000千米是高速客运线。报告指出,从全球来看,增长最快的领域将会是最高时速在300公里以上的高速火车和铁路线。除中国外,摩洛哥和阿根廷等国家也在推进建设这种高速铁路的项目。

  该研究发现,全球铁路设备供应行业收入从2003年至2005年的年均1030亿欧元,增加到了2005年至2007年的年均1220亿欧元,增幅为18%。(黄继汇)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