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亚洲新兴市场人民币公司债券发行量首超美元

  据汤森路透日前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上周,亚洲地区(除去澳大利亚和日本)新发行的普通公司债券的价值今年迄今增长了3.1%,而全球则下降了44.3%。与去年同期相比,亚洲新兴市场也是全球唯一公司债券发行出现增长的地区,其中中国和韩国首当其冲。

  数据显示,人民币首次取代美元,成为亚洲新兴市场固定收益公司融资中最受欢迎的货币,这反映了中国企业本币债券发行数量的急剧增加。截至上周,亚洲新兴市场今年发行的人民币公司债券(不包括可转换债券)的价值为24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加了84.5%。类似的美元债券发行下降了64.3%,目前仅为100亿美元。欧元债券发行下滑了30.1%,同时日元债券发行按照美元计算也减少了43.3%。韩元债券发行上升了14.7%,达到137亿美元,印度卢比公司债券今年迄今为止的发行数量增加了近三分之一,达126亿美元。(黄继汇)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