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独家]可口可乐拟179.2亿港元完全收购汇源果汁

  路透香港9月3日电  中国汇源果汁集团有限公司3日公布,可口可乐旗下全资附属公司提出以179.2亿港元收购汇源果汁全部已发行股本.若交易完成,汇源果汁将撤销上市地位.汇源果汁股份将于周三复牌。

  可口可乐提出的每股现金作价为12.2港元,较汇源停牌前,即上周五收盘价4.14港元溢价1.95倍.荷银亚洲和高盛负责这宗交易.

  于2007年2月23日上市的汇源果汁,当时招股价为每股6港元.是次可口可乐的作价高出其招股价一倍。

  可口可乐在公告中指,是次收购预期的协同效应将提升经营及成本效益。

  汇源果汁股份周一暂停交易,以待该公司根据《公司收购与合并守则》发出一项股价敏感消息的公告。

  相关报道:可口可乐公司宣布计划收购汇源果汁集团

  据称近年可口可乐公司积极发展一系列不带气饮料,包括果汁饮料美汁源果粒橙及原叶茶饮料, 以供消费者有更多 选择。 为配合这发展策略, 可口可乐公司计划通过此项收购加强饮料业务。

  可口可乐公司已取得三个股东签署接受要约不可撤销的承诺. 三个股东合共占有汇源百分之六十六股份。

  这次建议收购是否成功需视乎中国有关主管部门的批准。

    独家稿件声明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6112

正方
反方
喝,有了国际品牌做保证,百姓会更放心购买饮用。 不喝,因为果汁里已失去中国的味道。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