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独家](01886)汇源果汁:关于可口可乐收购的公告

   可口可乐公司、Atlantic Industries 与汇源联合宣布,荷银将代表可口可乐公司全资附属公司AtlanticIndustries,就:收购汇源股本中的全部已发行股份;收购汇源全部未行使可换股债券(资讯,行情);及注销汇源全部未行使购股权提出自愿有条件现金收购建议,惟须达成先决条件。本公布所提及的全部收购建议均为可能收购建议,须待先决条件达成后方可作出。

   汇源控股、达能及GourmetGrace 各自已向 Atlantic Industries 作出不可撤回承诺。

汇源控股、达能及 GourmetGrace根据彼等各自的承诺履行责任,并由彼等的最终控股公司/人士,分别为朱新礼先生、Group Danone S.A.及WarburgPincus Private EquityIX,LP提供担保。瑞士银行为汇源控股的财务顾问。根据汇源控股作出的不可撤回承诺,汇源控股承诺于寄发综合文件后七天内就其持有的所有610,000,000股汇源股份(合共占汇源于最后交易日已发行股本约41.53%)接纳股份收购建议。

   汇源控股亦承诺,一旦股份收购建议在各方面成为或宣布成为无条件,汇源控股将行使其权利,将当时持有的全部可换股债券兑换为汇源股份,并于成为该等汇源股份登记持有人后七天内,就其当时持有的所有汇源股份(即9,136,588股汇源股份或占汇源经扩大已发行股本约0.57%,假设悉数兑换所有可换股债券及悉数行使所有汇源购股权)接纳股份收购建议。汇源控股作出的不可撤回承诺亦规定,于收购建议结束、失效或撤销前,除根据收购建议外,汇源控股不得出售、转让、抵押、设立产权负担、授出任何购股权或以其他方式处置其承诺事项的任何汇源股份或可换股债券中的任何权益,亦不会接纳涉及全部或任何该等汇源股份或可换股债券的其他收购建议。

    独家稿件声明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6112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新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