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汽车

BBDC仍将生产克莱斯勒车型

  克莱斯勒近日发声明强调,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简称BBDC)仍将继续以技术许可的形式,在中国为克莱斯勒生产克莱斯勒300C与铂锐两款车型,不存在克莱斯勒将退出BBDC的说法。

  该声明详细解释了BBDC的股份构成,并强调克莱斯勒从未参股过BBDC。

克莱斯勒只是与BBDC签署了技术许可协议,许可BBDC在中国生产并销售克莱斯勒品牌产品。在此协议下,国产克莱斯勒300C于2006年11月正式上市,此后国产克莱斯勒铂锐于2008年3月上市。克莱斯勒中国企业传播总监贾群表示,克莱斯勒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中国业务的发展,并保持与BBDC的沟通,寻求如何通过合作确保克莱斯勒300C与铂锐两款车型在中国取得与全球市场一样的成功。

  北京奔驰内部人士称,早在戴克尚未分家时,克莱斯勒就已在BBDC丧失话语权。由于克莱斯勒没有BBDC股权,其产品与同在北京亦庄工厂生产的梅赛德斯-奔驰被区别对待。这一局面在克莱斯勒与戴姆勒拆分后愈演愈烈。

  目前,克莱斯勒在中国已经放开手脚单干,由东南代工生产大捷龙和道奇凯领,并与奇瑞、长城汽车合作等。克莱斯勒与多方的沟通谈判正是为了缩短商务谈判的常规冗长流程,尽快确定中国战略,加快在中国的发展步伐。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 戴姆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