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胡润为富翁子女推英国寄宿中学榜

  在中国已经做了近10年“富豪生意”的胡润终于慢慢开始抛出自己的“富豪商业模式”。昨天,胡润针对富豪推出首个《2008名校指南??英国顶尖寄宿中学》200强名录。

  胡润说,希望中国家长们能够借此对英国的中学有全面深入的了解。

他透露,目前很多中国家长倾向于子女在国内读完第一年高中以后,让他们在英国接受剩下两年的高中教育和三年的本科教育,而英国顶尖寄宿中学平均一年的费用是30万-50万元。研究表明,中国顶尖消费群体中,资产1000万人民币以上有80万人,而这些人都是送孩子到英国就读顶尖寄宿学校的潜在客户。

  分析人士认为,媒体一直讨论在国内靠“百富榜”火起来的胡润的商业模式,实际上,随着不断吸引更多富豪的眼光,胡润也开始了自己的商业战略。除了此次吸引富豪将孩子送往英国就读顶尖寄宿学校外,此前胡润还成为了维京航空“太空游”的总代理。有报道称,胡润在中国靠排行榜已经为自己赚得了千万财富,而他对外宣称自己的赚钱方式是“广告和活动赞助”。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