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福斯特销售收入和利润剧增

  英国《金融时报》保罗•J•戴维斯(Paul J Davies)伦敦报道

  由于迅速的国际扩张,福斯特建筑事务所(Foster & Partners)的销售收入和利润均大幅增长。

该公司负责修建了作为北京奥运会国际门户的北京机场航站楼。

  福斯特去年将40%的股份出售给了上市英国私人股本集团3i。该公司昨夜提交的财务报告显示,在截至2008年4月的财政年度,该公司营业额增长58%至1.424亿英镑(合2.54亿美元),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利润(EBITDA)增长80%,至4910万英镑。

  该公司72岁的创始人、现任董事长福斯特爵士(Lord Foster)表示,过去一年,福斯特实现了创纪录的增长,而进军英国以外的国际市场,使得该公司80%的营业额都来自海外项目。

  尽管如此,去年公司重组后升任首席执行官的福斯特长期合伙人莫赞•姆基迪(Mouzhan Mjidi)表示,如果扣除利息、折旧和3i投资带来的长达20年、每年1550万英镑的商誉摊销支出后,公司净亏损1500万英镑。

  除了国际扩张,福斯特还将业务拓展至建筑以外的领域,例如设计和管理咨询。

  姆基迪表示:“现在我们的业务遍及5大洲,项目内容多种多样,比如产品设计组为Diplomat设计的写字笔,为哥本哈根动物园(Copenhagen Zoo)设计的新象房(Elephant House),以及全球最大、最先进的机场建筑??今年2月成功启用的造价18亿英镑的北京国际机场T3航站楼。”

  姆基迪补充称,与3i的联姻一直很好,迄今未就该私人股本集团任何潜在退出策略的时机和方式展开过讨论。私人股本的投资期通常为3到5年的时间。

  3i合伙人史蒂文•尼科尔斯(Steven Nicholls)称,福斯特的业绩“引人瞩目”,并表示自己为“参与这一持续成功的故事而感到自豪”。FT

  译者/董琴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