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可口可乐收购日本灌装商34%股权以提高在日销量

  昨天,可口可乐收购其在日本合作时间最长的瓶装商,东京可口可乐灌装公司(Tokyo Coca-Cola Bottling)34%的股份,以提高该公司在日本市场的销量。

  双方并未披露交易细节。根据声明,可口可乐将与东京可口可乐灌装公司一起确定新总裁,并任命约三分之一的董事会成员。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Pecoriello认为,可口可乐完成这笔交易最多需要2.5亿美元,东京可口可乐灌装公司的控股商Marujin将继续保留65%的股份,剩下的1%则分布在公司内部员工、董事等中。

  摩根士丹利统计数据显示,东京可口可乐灌装公司年销售额高达14亿美元,占可口可乐在日本总销量的11%左右。该公司拥有50年历史,是可口可乐在日本合作时间最长的装瓶商。

  而日本市场占可口可乐全球总利润的五分之一,被认为是最有“创造力”的市场之一。近年来,可口可乐先后完成了多项收购,其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伊斯德尔曾表示,重组主要灌装以提振销量,是公司最重要的战略之一。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摩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