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可口可乐收购汇源 > 最新消息

下嫁可口可乐 汇源果汁股价大涨164%

  本网讯(记者于兵兵)因传出以24亿美元价格将全部股份售予可口可乐公司,今天复牌的汇源果汁股价翻倍“跳涨”。截止发稿时,汇源果汁报价10.94港元,大涨164%。

  汇源似乎是24这个数字有着不解之缘份。
2007年2月23日,内地最大纯果汁生产企业汇源果汁登陆香港上市,引起资本市场极大关注。汇源以6港元招股价上限发行,融资24亿港元。今天,可口可乐公司出价24亿美元收购汇源,美元与港元的一字之差背后是投资者喜人的投资收益空间。

  上市当天,汇源果汁以9港元开盘,之后一路走高,最高达10.06港元,收于9.98港元,超招股价66%,表现抢眼。今天,汇源因下嫁可口可乐再迎新高潮。虽然今年以来汇源股价一路下跌至停牌前的4.14港元,但3日,复牌的汇源一开盘即封至10.94港元,涨幅高达164%。到收盘前,这一高价一直持续。“可乐在饮料市场的影响力可见一斑。”一位饮料市场专家称。 (来源:中国证券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