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苏宁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证券代码:002024        证券简称:苏宁电器            公告编号:2008-048

  苏宁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澄清事由

  2008年9月3日,《21世纪经济报道》刊登了题为《股本高速扩张惹祸 转板传言击倒苏宁电器?》的文章,其中提及“苏宁电器股份扩张太大,已经跟中小板的定位与规则发生了矛盾,很有可能近期进行转板工作”,部分媒体对此进行了转载。

  二、澄清声明

  本公司就上述报道郑重声明如下:

  1、自上市以来,公司一直保持经营业绩持续、稳健的增长,股本的扩张是根据公司自身发展的需要,公司从来没有考虑过转板的问题;且根据目前的相关法律法规,中小企业板也没有股本及市值规模的限制,公司股本扩张并没有与中小板的定位与规则发生矛盾。

  2、公司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制度》等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文件的编制、传递、审核、披露程序,保证信息披露的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公平,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3、本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报刊、网站,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报刊、网站刊登的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4、本公司股票自2008年9月3日下午13:00起复牌。

  特此公告!

   苏宁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8年9月3日

(责任编辑:魏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