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全球经济

欧洲议会通过发展氢燃料汽车立法建议

  新华网布鲁塞尔9月3日电(记者刘秀荣)欧洲议会3日以644票赞成、2票反对和11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欧盟委员会提出的有关发展氢燃料汽车的立法建议,以进一步减少温室气体和其他有害气体的排放。

  欧盟委员会当天发表公报对欧洲议会通过这项立法建议表示欢迎,并认为这意味着欧盟在发展清洁、安全的氢燃料汽车并将其推向市场的道路上向前迈出了重要一步。


  欧盟委员会于去年10月提出了有关发展氢燃料汽车的立法建议,旨在尽快将氢燃料汽车列入欧盟的批准车型,以便生产和销售。欧盟和私有企业今后6年内将各出资4.7亿欧元发展氢燃料汽车。

  氢燃料汽车以氢为主要能量来源。比起汽油和柴油,使用氢燃料可以大大减少温室气体和其他有害气体的排放。目前,国际上许多大型汽车制造企业都投入巨资,研制氢燃料汽车。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