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大摩投资 > 大摩投资专栏 > 最新文章

大摩投资 两市齐创新低!

机构:大摩投资
大摩投资 两市齐创新低!

今天市场早盘曾有所反弹,但5日均线构成明显压力,十点左右开始跳水,沪指今天终于步深指后尘跌破2284点,创出本轮调整以来的新低,两个市场都刷新近本轮调整以来的新低。

从盘面来看,因国际原油、金属等大宗商品期货价格大幅下挫,打击煤炭、有色金属、农业等个股纷纷跳水跌幅居前。其中煤炭板块再度位居跌幅第一,西山煤电神火股份跌停,盘江股份金牛能源大同煤业潞安环能煤气化下跌8%以上,同时,中国央行或出新政打击贷款违规进入股市和房地产,也冲击了金融股和地产股。涨幅榜上,表现相对较好的主要是航天军工,券商和电力。盘中航天科技航天动力航天晨光等航天军工板块个股,早市开盘后出现整体上扬的局面,这些股票前期也是处于严重超跌的状态之中,借利好的技术性反弹也自然在情理之中。

从技术上来看,随着市场各个指数再创新低,市场中期下跌趋势一时难以扭转。但短线不排除会出现小反弹,因为上证指数即将进入重要技术位即2001年牛市顶部2245点。而自6124点调整以来,沪指多次在重要关键点位引发盘中大反弹,或者次级反弹。例如,2008年2月4日年线大反击,当时证监会发行新基金刺激该日股市大涨8.13%;2008年3月11日在封闭2007年7月23日重要跳空缺口后出现短线暴涨;以及2008年4月下旬在3000点整数关口受印花税下调刺激,两市出现短暂井喷一度上攻3700点等等。

2245点是被市场各方普遍关注的一个点位,2001年牛顶具有重要象征意义,在此出现大幅震荡,甚至可能出现技术性上涨,是可以值得期待的。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