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广州博信

国际油价大幅回落,A股继续整理

机构:广州博信

在受到昨晚国际油价盘中暴跌8.46美元的影响下,上证指数虽然早盘曾一度冲高,但由于市场观望情绪浓厚和部分中小盘股的持续下挫,使得股指再度冲高回落,预计在短期市场信心未能有效恢复的情况下,大盘仍将继续维持震荡筑底格局。

消息面上,在国际油价失守“110”和美元指数创下年内新高两大因素作用之下,昨日商品期货市场遭遇“飓风”袭击。不仅国际期市各大品种纷纷下挫,国内三大商品期货交易所的所有上市品种也全部下跌。其中,与原油关系密切的上海燃料油期货和大连塑料期货双双跌停,此外大连豆粕期货盘中一度跌停;油脂期货也位居跌幅榜前列。对于昨日国际油价大跌,“古斯塔夫”减弱让投资者喜出望外毫无疑问是其直接原因,但全球原油需求降低才是油价下行更根本的因素,而美国原油需求的下降正在影响全球市?8?菝拦?茉床?月20日公布的数据,美国原油商业库存在8月15日当周增加940万桶,增至3.059亿桶,增幅超出分析人士预期。此后一周,该数据虽然有所回落,但降幅仅为10万桶。此前,根据美国气象部门的预报,5级飓风“古斯塔夫”本月1日登陆美国后,将对作为美国重要石油生产基地的墨西哥湾地区造成严重打击,该区域3/4的离岸石油生产已于上周暂停。

热点方面,近期大盘震荡筑底,个股的业绩成为支撑股价的最主要因素,而随着08年中报业绩披露的结束,近期市场围绕着三季度预增预盈公告的业绩浪行情正悄然展开,周三长春高新等业绩预增股的逆势上扬就成为了市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而在近阶段新一轮股价结构大调整的背景下,业绩+成长性已经成为左右个股股价涨跌的最根本因素,业绩预增已经成为目前个股股价上涨的最大动力。因此,随着三季报业绩披露的结束,那些具有绩优高成长性的个股将会获得市场主流资金的追捧,成为目前行情中进可攻退可守的最佳投资品种。

技术面上,近几天大盘在市场交投低迷的背景下震荡走弱,其中虽有海外市场上涨和原油等大宗商品持续回落的利好刺激,但大盘走势依然我行我素。可以说,一个市场短期方向是由人气所决定的,而目前A股市场投资者由于对中国经济增速的越加担心,导致其观望情绪相当浓厚,那么在这种心理影响下,大部分投资者也只能采取观望的态度。不过,中国作为一个经济大国,市场的需求变化是有持续性的,何况目前管理层已把宏观调控从“两防”转变到“一保一控”,这都体现了政府对经济保持稳步增长的高度关注。再加上,大宗商品的回落和人民币升值的减速都将给出口业带来缓息的机会,所以如三季度上市公司业绩和宏观经济数据一旦好于目前市场的悲观预期,那么市场也将出现一个久违的并有基本面支撑的投资机会。

***风险警示:

随着股市波动的加剧,对于投资者的风险教育已经成为证券市场刻不容缓的工作之一。近期,国家相关部委为进一步促进国内证券市场的健康发展,陆续出台了一系列政策对股市进行调控,这是国家为了防止股市过热、入市盲目、短线交易频繁的有效措施。作为规范的证券投资咨询机构,配合管理层对投资者进行风险教育,是我们义不容辞的义务和责任,我们郑重提醒投资者:“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广州博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斯塔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