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北京首证

放量创新低 反弹有希望

机构:北京首证
放量创新低 反弹有希望

北 京 首 证

两市周三小幅低开后均呈一波三折式的整理走势,股指尾市盘整并使日线收成下影稍长的中阴线,涨跌家数显示空方短线略占上风,而成交额则超过490亿元,较前激增百亿元或1/4以上。

尽管蓝筹如电力、汽车逆势飘红,通信、交通设施、钢铁、化工化纤等也较为抗跌,以“四巨头”为首的超级航母也不同程度强于大盘,但对市场运行影响非常的金融板块却依然较为疲弱,煤炭石油、有色金属、地产等板块也出现在板块跌幅榜前列,这对大盘股指和市场人气无疑产生了较大的负面影响,弱势整理局面因此便难以发生太大的变化。不过,蓝筹这一庞大群体持续下调的时间往往较为短暂,它们近日止跌甚至回升的可能也就越来越大,这在很大程度上也增添了市场企稳反弹的希望。同时可发现,大多数个股在大盘弱势整理之际也表现得较为低迷,尽管航天军工、券商等十分强势,但强弱转换速度依然相当快,而两市逆势飘红的A股总数则由此前近960只减少到不足700只,非ST或S类个股涨停的也由27家缩减至15家,且随大盘下调的多达770余只,其中跌停的还再次达到20家,既说明目前市场的回调压力依然稍大些,也预示个股的短期反复仍在所难免。

从周边市场看,美股周二虽受能源股下跌拖累出现冲高回落走势,欧洲股市受此影响也以普跌取代了普涨,亚太地区整体下调局面仍未改变,但全球主要股指至今却没有出现明显的转弱迹象,如道指、标普近两周的低点连线仍构成支撑,英、法、德依然运行在60日均线上方,日、韩股指在大跌后出现反弹等,加之美元指数和原油、黄金期价走势有利于周边市场,或者说,全球股市不仅短线下调较为有限,而且近日有望再现震荡上行态势,这对两市近日企稳反弹也是十分有利的。

从股指运行看,两市周三低开后均宽幅震荡并收下影稍长的阴线,主要股指都受制于下行的均线且再创新低,但成交额却显著放大,表明低位承接力量有所增强,而沪市下探低点则恰好位于多年前的历史峰位上方,且两市综指皆为颇具止跌企稳之意的星线,大盘日线三连阴也是近三个月来的极限,就是说,近日两市有望出现震荡反弹走势,5日均线仍是研判短线强弱的主要标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