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 各地房事

万科杭州促销首日近半卖光

  早报记者 吴正懿

  继上海8个楼盘“中秋促销”后,万科“降价风”刮到杭州。昨天,杭州万科正式启动为期12天的“青年置业计划”,旗下4个项目共226套房源价格下调,最低约7.5折。

  前天下午,众多杭州市民收到一条短信。
杭州万科称,值中秋之际,公司将启动“青年置业计划”,旗下“白鹭郡东”、“白鹭郡南”、“魅力之城”和“逸品阁”4个项目将推出一批优惠房源。活动时间为9月3日至9月14日,优惠房源的户型面积大部分为90平方米以下,对象为青年置业者和首次置业家庭。其折扣达到罕见的7.5?8折。

  对于万科的促销,杭州多数业内人士感觉“突然”。此前,业界曾传言万科杭州楼盘将全线推8.5折,但实际的折扣力度显然比这更大。

  杭州万科向本报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昨天15时,上述4个项目共有105套房源被认购,超过所推房源总数的46%。万科方面称,从市场反应来看,本次促销得到市场的认可,说明市场的刚性需求还是非常大。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