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美元兑欧元创7个月高点

  由于原油价格大幅下挫,9月2日纽约汇市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比价上升。当天,美元对欧元汇率升至7个月以来高点。

  美元的爆发行情,主要是因投资者认为全球经济正在放缓。此外,经合组织预测英国经济今年将陷入衰退,这加剧了美元对英镑的涨势。


  此前分析家担心飓风“古斯塔夫”会损害墨西哥湾的原油生产,从而导致原油价格上涨。但迄今该飓风并未对原油生产造成严重破坏,2日国际原油价格大幅下挫。纽约商品交易所10月份轻质原油价格下跌5.75美元,收于每桶109.71美元,为4月8日以来最低收盘价格;盘中一度暴跌10美元至每桶105.46美元,为5个月来最低点。

  受油价下跌的影响,华尔街股市盘中一度大幅上涨,这也对美元提供支撑,但接近收盘时因投资者担心美国经济前景,市场回调。受原油价格暴跌和美元走强影响,农产品期货昨日集体大幅回调。张彩平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