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中国电信移动业务蓄势待发 将成全业务运营商

  众所期待的中国电信成功收购联通CD-MA之后,具备个人移动通信业务的中国电信综合信息服务能力将迈上一个新台阶。届时,中国电信将拥有除企业客户“商务领航”及家庭客户“我的e家”之外的第三大通讯服务品牌。

  此前,中国电信以董事身份正式加入了CDMA发展组织CDG,为全面做好CD-MA网络的运行和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中国电信将从横向全业务的互动能力上,使移动业务在信息服务内容上更加丰富,通过接入产品和信息服务上的全面融合,使移动业务纵向价值得到提升。

  据业内人士透露,中国电信为移动手机业务做足准备,新网络移动手机信号覆盖将更宽、更好,通信保密性更强,手机还能当对讲机使用,更加省钱省事。ADSL、固话、手机合账让家庭成员沟通更便捷,缴费更轻松。中国电信亦将整合其在固话网络、宽带上网等方面的优势,呈现给消费者一个崭新的移动业务。优质的通信品牌将带给消费者全方位、立体化优质服务。从个人到家庭再到企业,中国电信将通过细分化、融合化、差异化的高品质服务,最终成为信息服务产业的巨型航母,蓄势待发,强势起航。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