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 各地房事

江苏超半数房企上半年购地同比减少

  新华社电 江苏省统计部门近期对1545家重点房地产开发企业进行的调查结果显示,今年上半年,被调查企业中上半年新购置土地面积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的有865家,比去年同期增加的有701家,其余与去年同期持平。

  调查显示,上半年新购置土地面积同比减少的原因多集中在“市场前景不明,暂时观望”“土地供应少”“企业资金紧张”,选择比例分别为42.3%、36.9%和28.6%。超过一半的企业表示,今年下半年新购置土地面积将减少。

  在被调查企业中,表示资金来源“紧张”的有462家企业,占29.9%。在回答资金紧张的原因时,列前三位的因素分别为“销售下滑,资金回笼慢”“银行贷款减少”“企业自有资金减少”,其选择比例分别为61.5%、46.8%和18.4%。选择“房价下降,利润下滑”“个人按揭贷款减少”“利用外资下降”“定金及预付购房款减少”“其他”原因的比例很少。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