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奥运会后北京首场招聘会爆棚

  昨日,因奥运会暂停了近一个月的人才招聘会火爆开场。虽然只是医药专场招聘会,但是仍然吸引了近万人前来应聘。

  记者在现场看到,原本定于9点开场的招聘会,8点半应聘的人就已经在门前排起了几十米的长队。

一位姓李的求职者告诉记者,他8点一刻左右到达门口,前面就已经排了不少人了,“估计轮到我得10点钟左右了”,他说。

  据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招聘会之所以会出现如此火爆的场面,主要是因为奥运期间招聘会暂停了近一个月,很多应届毕业生都没有机会通过招聘会找到合适的工作。另外,临近“金九银十”的招聘旺季,很多在职人员也开始准备借此机会跳槽。且奥运会结束后,一些为奥运会服务的人员面临着重新寻找工作的问题。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有近百家企业提供了2000余个工作岗位,其中不乏同仁堂、三九药业、湖南汉森、成都地奥等有名气的医药企业,而提供岗位最多的则是医药销售和产品经理,绝大部分岗位的要求中都明确写有“需医学背景”。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