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投行·PE·VC

风投市场未见回暖迹象 8月总投资案例21起

  昨日,ChinaVenture(投中集团)发布的8月中国创投市场研究显示,8月份,中国创投市场投资案例数量有所反弹,但是仍处于相对较低水平。8月共披露投资案例数量21起,环比升50.0%,与去年同期持平;投资金额为2.83亿美元,平均单笔投资金额方面,8月为1345万美元。

  研究报告显示,互联网、IT和医疗健康等行业投资案例数量均较上月大幅上升。其中,互联网投资案例7起,投资金额为8959万美元,投资案例数量居各行业之首。值得注意的是,8月医疗健康行业受到资本关注,共发生投资案例4起。8月投资金额最高案例出现在能源及矿业行业,永宣创投等以5000万美元投资中盛光电集团。

  另外,8月报告还显示,中资投资规模占总投资规模比重有所回升。其中,中资投资案例6起,占总投资案例数量28.6%;中资投资金额为3325万美元,占总投资金额11.8%。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