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帝斯曼中国工厂投入运营 欲夺中国工程塑料市场

  欲参股华北制药而备受关注的全球最大原料药制造商荷兰皇家帝斯曼公司现在正不断加大在华工程材料业务的投入。昨日,帝斯曼宣布,旗下位于中国江苏省江阴市的新聚合工厂正式开始运营。江阴工厂于2006年9月宣布投资建设,总投资额达数千万美元。

工厂生产的产品PA6将针对亚洲高速增长的高端食品包装市场。

  此前,帝斯曼曾公布了一项名为“愿景2010”的企业5年发展战略,提出在剥离一系列非主营业务的同时,加速向生命科学与材料科学公司转型等计划。而在这一战略下,中国无疑是受影响最大的国家之一。昨日,帝斯曼(中国)有限公司总裁蒋惟明表示:“PA6聚合工厂的运营标志着我们向2010年在中国销售15亿美元的目标又迈近了一步。”

  据悉,PA6是热塑性塑料,具备良好的机械性能,应用于日常生活用品中如汽车、箱包、运动产品、电子产品、包装薄膜、照明和家具等。

  帝斯曼公司一位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中国工程塑料市场从来都不缺乏供货人,但帝斯曼拥有PA6完整的产品链,这就比其他企业有优势。蒋惟明也向记者表示,帝斯曼生产的PA6是面对高端市场,有很大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惟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