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奥运拍卖物资昨起开展 市民9日上午可参与竞拍

  我们想买上面有奥运标志的家具或家电,毕竟我们经历了这样重大的事件,朋友来了可以炫耀一下。”昨天,床、沙发、电冰箱等19种奥运物资样品在京展示以备9日的公开拍卖,一到场参观的市民这样告诉记者。为便于市民参与,拍卖公司准备将数千奥运商品中拆分部分出来小批量拍卖。

  据悉,这批奥运物资为媒体村22栋楼房用品,包括7万多件奥运物资,为床、沙发、衣柜、桌椅等家具,以及冰箱、电热开水壶等家电(本报昨日有报道)。

  一对中年夫妇昨天告诉记者,对有着奥运痕迹的物品感兴趣,因为其他的东西和商场里的没有区别。而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媒体村的奥运物资,因媒体记者多数白天在外工作,电冰箱等很多用品都基本没用过。

  有意竞拍的普通市民可参与9日上午的拍卖场。据主持上午场拍卖的北京嘉禾国际拍卖有限公司方面介绍,为便于市民参与,准备在所负责的数千奥运商品中拆分部分出来小批量拍卖。值得关注的是,市民若竞拍得到上述物资的部分,需要在9月19日前自行将购得物资提取完毕,提取地点为媒体村。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