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 房事新政

安徽:住房商贷可转公积金贷款

  安徽:住房商贷可转公积金贷款

  记者王永群合肥报道 记者日前从安徽省芜湖市了解到,自9月1日起,芜湖市将实施住房贷款新政策,该政策规定,未曾享受到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市民,可申请将购买自住房的银行商业按揭贷款转为住房公积金贷款。

  该项政策的目的是直接降低百姓贷款买房的压力,因为商贷转为公积金贷款后,由于利率的差异,将从经济上为百姓带来实惠。由于各市公积金存储、使用、管理等情况各异,芜湖市的做法目前还只限于本市范围内采用。但安徽省建设厅日前决定,将在全省范围内推广该项政策,至于各市何时实施新政则尚未划定时间表,只要求条件成熟地市在年底前实施,实施细则等可以由各市公积金管理部门自行制定。

  据悉,目前住房商贷转为公积金贷款的做法在全国并不多见,国家对此也没有作专项规定。对于该项措施是否会促进房地产业发展,地产界人士表示,由于安徽目前并没有出现明显房价下跌现象,许多地市房地产价格甚至逆市上涨,此举虽可减轻购房者压力,但毕竟优惠政策覆盖面小、且贷款利率相差不大,对整个地产业而言,促进作用并不明显。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