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港台

港府驻京办主任:CEPA开放服务业明年将达40个(图)

  香港驻京办主任曹万泰介绍香港的投融资平台优势。(图片来源:大公报)

  中新网9月4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驻北京办事处主任曹万泰出席在吉林省长春市举行的东北亚经济合作论坛上发言说:“CEPA到现在已进入第五个阶段,开放的服务行业明年将达到40个,包括会展、银行、建筑、运输物流及采矿勘探等相关领域的服务。”

  曹万泰表示,CEPA为内地、香港及外国投资者都带来庞大商机,只要符合相关规定,在香港成立的公司均可以优惠准入条件,打进内地的服务行业市场。
他鼓励生产商可以在香港设立生产和研发基地,以零关税优惠进入内地市场。

  至于香港的优势,曹万泰说,香港作为一流的国际投资平台,其优势不止体现在政策方面,基础设施、金融、法律、会计,以及旅游、工商业资源和物流等,发展程度和服务质量均被世界公认处于领先水平。

  曹万泰举例,香港拥有亚洲最庞大的商业和专业服务营办商社群,除了支持服务和中介服务外,还向企业提供大量的专才,已有多家知名外国企业看准此优势,以香港作为进入和拓展内地市场窗口或是发展和管理亚太地区业务的桥头堡。

  曹万泰表示,香港的金融服务提供包括到香港上市、中小企业融资和风险投资基金等多元化的服务供企业选择,而香港的财富管理服务,可以替企业及民企老板的财富增值,解决企业及个人的理财需求。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万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