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上海近190万职工住房公积金未获正常缴存

  记者昨天从市总工会获悉,本市近190万职工所在单位未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导致职工住房公积金合法权益受到侵害。为树立单位诚信缴交住房公积金的良好风尚,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市总工会正联合开展“上海市住房公积金诚信缴交企业”网上申报和“建行杯第二届上海市住房公积金百佳诚信缴交企业”网上评选活动。


  据市公积金管理中心统计,2007年底全市缴存住房公积金职工335.15万人,而市统计局统计数据显示,应缴职工人数为522.67万,这意味着,有近190万职工所在单位未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

  市总工会《2007年职工队伍状况调研》表明,不缴存住房公积金的企业比例高达22.6%,主要集中在三资、私营、民营和个体企业等非公企业。这些企业往往规模较小、劳动密集化程度较高,单位未依法办理住房公积金缴存登记和账户设立手续。市总工会对400家企业调查发现,在120人及以下小企业中,不能按时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达39%。还有一些单位虽按规定办理了住房公积金缴存登记和账户设立手续,但没有为全体职工缴存住房公积金。(记者鲁哲)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