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中国与世界

今年中国赴加拿大旅游人数将增长12%

  新华网北京9月4日电(记者钱春弦)加拿大旅游局主席兰世维日前在北京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预计今年赴加旅游的中国公民将比上年增长12%。

  兰世维说,2010年冬奥会将在加拿大举行,北京奥运会的成功经验,包括奥运旅游的成功探索,可以供加拿大借鉴。
加拿大丰富的户外运动资源、美丽的自然风光也在等待中国公民来体验。

  他说,去年中国内地有15.5万人次前往加拿大,香港地区有10万人次。预计今年赴加的中国公民将比上年增长12%。加拿大2005年向中国递交了关于成为中国公民组团出境旅游目的地的申请,两国政府正在就此商谈。

  据介绍,在目前的条件下,每年中国赴加拿大的公民人数以10%至20%的速度增长,如果加拿大获准成为中国公民组团出境旅游目的地,预计这一数字将达到30%至40%。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世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