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全球经济

俄能源巨头下调石油产量预期增幅

  据俄罗斯《导报》4日报道,该国能源巨头俄罗斯石油公司宣布将今年石油产量预期增幅从原先的10.8%下调至9%。

  据报道,俄罗斯石油公司此举与它旗下的万科尔油田投产日期被推迟有关。俄罗斯石油公司副总裁斯塔夫斯基3日宣布,位于东西伯利亚的万科尔油田投产日期从原定的2008年年底延至2009年年中。


  俄罗斯石油公司解释说,经过大规模地质勘探,万科尔油田储量由1.25亿吨增至5.15亿吨,公司需调整工作计划,因此推迟了该油田投产日期。

  统计数据显示,目前俄罗斯石油公司的已探明石油储量为23.9亿吨。去年该公司石油开采量为1.01亿吨。这家企业还是俄方在建的东西伯利亚-太平洋石油管道的主要供油商。

  东西伯利亚?太平洋石油管道西起伊尔库茨克州的泰舍特,东至俄罗斯太平洋沿岸科济米诺湾,全长4000多公里。一期工程设计年输油能力为3000万吨,其中2500万吨将由俄罗斯石油公司提供。该石油管道一期工程原计划2008年10月至12月投产,但随后这个日期被推迟至2009年第四季度。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