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全球经济

美联储黄皮书:经济状况依然困难重重

   美联储周三发布的最新“黄皮书”显示,由于消费支出放缓、制造业活动下降和地产需求疲软,美国最新一个月的经济状况持续面临困难重重的窘境。

  黄皮书中12家地区联邦储备银行提供的报告显示,美国大部分地区经济活动放缓,占到12个地区中的9个,仅有波士顿和纽约两个地区经济出现“稳定迹象”,另外堪萨斯城地区为“稍有好转”。

  在美联储看来,通货膨胀仍然是一大忧患。黄皮书显示,几乎所有地区都报告了食物和能源等生活必需品由于高成本所带来的价格压力。

  不过稍令人安慰的是,由于油价近一个月来持续下跌,美国部分地区工业品和能源产品的价格涨幅正在放缓。另一个有关通胀的积极信息则是来自于工资压力正处“适中”的报告,这也让上世纪70年代工资上涨潮重演的几率微乎其微。

  9月16日美联储将召开会议讨论利率问题,而周三的黄皮书似乎透露出当局对目前市况的看法,即有迹象显示金融市场压力依存,因此市场人士普遍预计,美联储将维持当前2%的联邦基准利率至明年。

  而对各方关注的信贷环境,黄皮书传递出的信号依然不容乐观。美联储认为,大多数地区的贷款需求正在放缓,尤其是居民住房和消费类贷款。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