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招商证券3.59亿A股IPO

  招商证券3.59亿A股IPO

  下周一上会审核

  本报讯 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日前公告称,定于2008年9月8日召开2008年第132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审核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和四川长虹股份有限公司可分离债。

招商证券也有望成为继中信、光大证券后,第三家以IPO方式申请上市的券商。

  根据预先披露的招股说明书显示,招商证券拟发行3.59亿A股。业内人士认为,招商证券IPO的上会,将进一步提升券商板块在市场中的地位和影响力,作为中国金融市场重要支柱之一的证券行业有望再次在市场中发挥自身积极作用。 (侯捷宁)

  深市四指数样本股调整

  本报讯 深交所和深圳证券信息公司日前公告,对深证成份指数样本、成份A股指数样本和成份B股指数样本以及中小板指数样本分别作出调整。

  深证成份指数更换4只A股样本,调出粤电力A深圳机场锌业股份盐田港,调入金牛能源金风科技长江证券神火股份,调整后成份股数量保持40只不变;成份A股指数样本调整名单与深证成份指数相同。中小板指数样本调出中捷股份高新张铜南京港凯恩股份江山化工常铝股份海鸥卫浴飞亚股份江苏琼花,调入九阳股份拓日新能塔牌集团恒邦股份联合化工远望谷威华股份滨江集团苏泊尔。(庄少文 肖林秀)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