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全球经济

印尼央行年内第五次加息

   印尼央行4日宣布,将该国基准利率上调25基点,至9.25%,与预期一致。这也是该行今年迄今为止第五次加息。

  随着国际油价回落,8月份,印尼消费者物价指数较上年同期的升幅降至11.85%,略低于7月份的11.9%,后者为近两年来最高水平。

8月份物价较前一个月上升0.51%,7月份为上升1.37%。

  为了控制不断增大的通胀压力,今年到目前为止,印尼央行已累计加息125基点。央行预计,今年剩余时间的通货膨胀率都将维持在高位,预计12月份的通胀率将为11.5%至12.5%,2007年年底时为6.59%。

  有分析师认为,这也可能是印尼今年的最后一次加息,因为有迹象显示印尼通胀正接近见顶。不过,在月度利率决定会议结束后,央行仍表示,预计受国内需求快速增长影响,印尼的通货膨胀压力仍然很大。(小安)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