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掌控上游产业链亨氏新疆种番茄超10万亩

  胡军华

  在战略伙伴中粮屯河(600737.SH)的帮助下,国际食品巨头美国亨氏集团提供的番茄种子在新疆播种面积今年将达到10万~15万亩,与三年前相比,种植面积增加了几乎100倍,亨氏集团对国内番茄产业链的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亨氏集团三年前开始在新疆布局,与中粮屯河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番茄产业领域展开合作。中粮屯河有关人士告诉记者,2005年与亨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后,中粮屯河划出了1000亩试验田种植亨氏提供的番茄种子,2006年,种植面积扩大到5000亩。

  作为国内两家最大的番茄制品公司之一,有关人士介绍亨氏番茄种子已经是中粮屯河用种的主力,只有在少数无法进行机械化采摘的小块土地上使用中粮屯河自己研发的番茄种子。

  在番茄产业链的下游,亨氏集团也早已成为中粮屯河的第一大出口客户,中粮屯河的番茄制品百分之百出口,而出口的主要市场在美国,最大的客户就是亨氏集团,联合利华紧随其后。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