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公司创新

向上延伸产业链上海梅林8650万元重庆“买猪”

  上海梅林(600073)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收购重庆今普食品有限公司51%股权的议案。

  9月3日,上海梅林与王天伦、王东明在上海市签署了《重庆今普食品有限公司51%股权转让协议》,上海梅林收购重庆今普食品有限公司51%股权,其中:收购自然人王天伦持有的48.55%股权,收购自然人王东明持有的2.45%股权。

  根据评估,截至评估基准日2008年6月30日,重庆今普经评估的账面资产净值为6890.87万元,评估价值17308.24万元,折算成51%股权的价值为8827.20万元,双方协商确定上海梅林折价收购重庆今普51%股权的价格为8650万元。

  重庆今普经营范围包括:生猪养殖、收购;屠宰、贮藏(含冷却、冷冻、冷藏);生食加工(含分割肉、冷却肉、熏腊制品);熟食加工;普通货运、仓储;货物进出口等。

  经审计的合并财务报表中,重庆今普2007年12月31日的资产总额3.10亿元、归属母公司的股东权益4556.94万元、主营收入9.24亿元、归属母公司所有的净利润1520.21万元。

  上海梅林表示,此次交易符合公司的产品发展战略,是实施公司产业链延伸、建立屠宰生产基地的具体实施,也是国内肉制品行业未来发展的趋势;同时,也有利于稳定公司已有罐头产品的原料质量和成本,从源头上控制猪肉品质及价格;另外,也有利于增强公司主营业务收入,改善公司财务状况。(陈健健)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天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