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雅虎股价跌至5年最低点 杨致远面临辞职压力

  雅虎股票本周四下跌到了接近五年的最低点,使雅虎管理层很难证明它拒绝微软475亿美元收购要约是合理的。

  雅虎股票价格本周四下跌了1.01美元,跌幅为5.4%,收盘价格为17.75美元。这个价格是2003年10月以来从来没有看到过的。


  股票价格下跌使雅虎的市值降到了130亿美元,低于股东接受的价值,如果雅虎在5月份接受微软提出的每股33美元的收购要约的话。微软今年1月最初提出的收购要约是每股31美元。在雅虎一再拒绝之后,微软把收购价格提高到了每股33美元。

  雅虎要求得到更多的钱最终促使微软退出。这个事情使许多股东感到愤怒。他们担心雅虎不会很快使股票价格上升到30美元以上。

  一些分析师认为,如果雅虎股票价格持续低迷,雅虎董事会将面临更大的要求杨致远首席执行官职务的压力。

  杨致远也是雅虎董事会成员。他保证说,雅虎在今后两年的纯收入至少每年提高25%。这个目标受到了广泛的怀疑。今年上半年,雅虎的纯收入为是27亿美元,增长率为11%。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致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