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阿里巴巴启动大淘宝战略 淘宝网整合阿里妈妈

  阿里巴巴启动“大淘宝”战略

  昨日阿里巴巴集团宣布,正式启动“大淘宝战略”第一步??旗下淘宝网和阿里妈妈即日起合并发展,共同打造全球最大电子商务生态体系。业内人士认为,该战略全面启动后,阿里巴巴将使淘宝成为中国最大的“营销+销售”平台。

  此次联合,将发挥两个团队的整合优势,最直接表现是,阿里妈妈目前覆盖的30亿巨大流量将为淘宝网数百万卖家提供精准、高效的网络推广服务,在解决淘宝商家的推广瓶颈的同时,也给淘宝网带来更加丰富的用户群。淘宝网目前每天有接近3亿元的成交量,与阿里妈妈的“结合”将进一步发掘其流量价值。

  阿里巴巴集团表示,“大淘宝战略”将在淘宝网的基础上超越自己,通过“非常规”发展路线,实现“十年交易量超越沃尔玛全球交易量”的目标。

  阿里妈妈成立一年来,成为阿里巴巴集团发展最为迅速的公司之一,目前已汇聚40万家网站的每日30亿流量,日覆盖人群已超过8000万,日平均覆盖网民比例近80%,成为中国最大的网络广告交易平台。

  值得注意的是,对业界一直关注的淘宝盈利问题,阿里巴巴集团当天宣布,在淘宝网坚持免费5年后,仅仅依靠广告收入,淘宝网已实现当月收支平衡。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