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投行·PE·VC

风投觊觎人力资源外包市场

  风投觊觎人力资源外包市场

  记者赵明北京报道 9月2日,上海CDP集团对外表示,明年将扩募3000万-5000万美元,并计划两年内赴香港或美国上市;易才在获得寰慧投资(GGV)和华威国际(CID)1200万元美元投资后,已启动上市程序;深圳菲斯克最近也和风险投资过从甚密,目前已有多家基金对其表示投资意向。

  据行业人士保守估计,未来几年,中国本土人力资源外包市场年增长率将至少在20%以上,2008年在华外资企业人力资源外包市场有望突破200亿元。

  美国知名研究机构Yankee Group的调查报告显示,全球人力资源外包市场的年复合增长率超过12%,至2008年,全球人力资源外包市场的规模将达到800亿美元。

  深圳菲斯克人力资源外包行业资深专家米绘锦向中国经济时报介绍说,传统猎头公司已深陷同质化竞争泥潭。目前进入风投视野的,均是整合行业资源、专注提供人力资源整合外包服务的新兴势力。

  米绘锦认为,未来中国将会成为世界最大人力资源市场之一,现在许多跨国人力资源集团都已经或陆续在中国开展业务和设立分支机构,境外跨国公司与境内企业分食蛋糕的局面不可避免。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绘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