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福布斯评选亚洲企业50强 13家内地企业上榜

  【新民网?商业报道】《福布斯》杂志昨天公布了2008亚洲企业50强榜单,共有13家中国内地企业榜上有名,成为上榜企业最多的地区。5日,《福布斯》杂志相关负责人在接受新民网采访中表示,2005年上榜的中国内地公司只有4家,去年增加到7家,而今年更是大幅上升到13家,中国企业在亚洲的整体优势日趋明显,逐渐成长为领先全球的国际性企业。

  新民网记者从《福布斯》提供的榜单获悉,本次50强中,家电零售业厂商苏宁电器首次入围,而另12家内地企业是鞍钢、建设银行、中国移动、中国神华万科中信证券、国美电器、格力电器、联想集团、中石化、顶益控股、中兴集团。

  《福布斯》杂志相关负责人向新民网记者介绍,亚洲50强是《福布斯》杂志根据企业的长期盈利能力、营业额、盈利增长空间及股价表现等多个指标,对亚太地区年营业收入或市值不低于50亿美元的上市企业进行了综合评估所得出的结果,而这些企业在在统计期间的财务等数据也正好证明了他们的实力。(新民网 张骏斓)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