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民生经济

金九银十看市场北京:中秋假期机票折扣多

  金九银十看市场北京:中秋假期机票折扣多

  不方便去的地方就不要去了。尽管今年首次推出三天假期,但北京市民出行的意愿并不强烈,特别是一些中长途旅游和商务航线,不仅预定量比去年同期大幅下降而且折扣力度也比以往更大了。

  游易网市场部经理宋磊今年中秋节出行的人群预定量与去年相比的话下降了近33%这么一个分额,大家现在出行的意愿不强再加上马上就到十一长假了,所以大家出行都会选择在黄金周期间 。 记者从携程、游易、亿龙等票务网站了解到,今年中秋假期长线游机票普遍遇冷,机票价格始终在低位徘徊。9月12日至15日期间,北京到桂林、北京到海口的机票最低都为3折,北京到西安的普遍在四到六折,最低还有两折的,而北京到青岛的折扣也达到了四折。除了中长旅游航线,所有的商务航线也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以至于机票价格甚至是比平时还低。京沪航线最低已经达到了3折,平时多在九折左右的北京至深圳航线中秋也有了更大的优惠力度。

    携程旅行网市场传播部经理 范润君北京前往广州的平时机票的价格基本都在七折左右但是在这期间这次还能找到四折的票价,然后像到深圳现在也还有四到六折这样的一个折扣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