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能源·电力 > 石油

上半年海南省天然原油购进价格上涨31.85%

  海口晚报网9月5日讯

  9月4日,记者从国家统计局海南调查总队获悉,受国际市场价格上涨、国家宏观调控政策以及成本推动型经济等因素的影响,今年上半年海南省工业品出厂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5.87%。从2007年2月起,连续17个月原材料、燃料及动力购进价格指数水平高于工业品出厂价格指数水平,形成了工业领域的购销价格倒挂。


  其中,受国际原油价格不断攀升的影响,国内原油及成品油价格也逐步上涨。上半年,海南省天然原油购进价格上涨31.85%,其中:柴油购进价格上涨12.03%,汽油购进价格上涨8.67%。受其影响,上半年,海南石油加工、炼焦及核燃料加工业原材料购进价格上涨17.57%,橡胶制品业原材料购进价格上涨14.63%,燃气生产和供应业原材料购进价格上涨10.34%。

  其次,2007年以来,受国际粮油储备减少及我国今年各种灾害的影响,海南农副产品类原材料购进价格上半年总体呈现上涨趋势,同比累计上涨39.24%,其中:小麦上涨34.43%,大豆上涨62.47%,橡胶上涨26.23%,棉籽上涨54.06%,菜?上涨48.95%,麦麸上涨25.49%。受其影响,农副产品加工业及食品制造业原材料购进价格均上涨,涨幅分别为21.02%和6.3%。(徐晓梅中和) (来源:海南经济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