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中国制造

世界最大钢铁生产商将在阿尔及利亚新建钢厂

  世界最大钢铁生产商??安赛乐-米塔尔集团驻阿尔及利亚经理部总经理贝尔纳德?布斯凯近日在接受阿尔及利亚新闻社采访时表示,安赛乐-米塔尔准备投资15亿美元在阿东北部的吉杰勒地区新建钢厂和发电厂。

  布斯凯透露,目前阿尔及利亚政府与安赛乐-米塔尔集团正在就该投资项目进行谈判。

他介绍说,阿政府还要求安赛乐-米塔尔集团起草一个初步可行性研究报告,研讨开采位于阿西部廷杜夫地区加拉杰比莱特矿的铁矿石问题。据报道,该矿总储量超过30亿吨,可开采储量约为17亿吨。

  另外,安赛乐-米塔尔集团准备继续投资在阿东北部安纳巴的钢厂以及位于阿东部泰贝萨地区的铁矿,将目前的钢液年产量从100万吨提高到200万吨。

  安赛乐-米塔尔位于安纳巴的钢厂原来属于阿尔及利亚国家所有。2001年10月,印度米塔尔集团的子公司伊斯帕特购买了该钢厂70%的股权。

  2006年12月,安赛乐-米塔尔集团首席执行官拉克希米?米塔尔在阿尔及尔拜会了阿尔及利亚总统布特弗利卡,并表示有意扩大在阿钢铁业的投资。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塔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