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广西调整六大林业指标

  记者日前从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获悉,在提前完成“十一五”规划主要指标后,广西林业调整了森林覆盖率、林业总产值、固定资产投资、木材综合加工、制浆造纸、农村沼气池建设等六大指标。

  按照“十一五”规划,到2010年广西森林覆盖率要达到54%,调整后的计划提高了1个百分点;在“十一五”规划中,到2010年广西全区林业总产值要达到500亿元,这一目标已在去年提前完成,新的指标被调整为900亿元;“十一五”规划人造板产量2010年实现600万立方米,在去年实现659万立方米的情况下,从2008年开始,每年将多完成100万立方米;造纸业实现产值比自治区政府要求的250亿元增加50亿元,达到300亿元;木材加工业产值比自治区政府要求的240亿元多出60亿元,达到300亿元。

  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局长陈秋华说,这六大指标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实现林业发展方式转变的具体行动。

  据悉,2007年,广西实现林业总产值527亿元,完成植树造林296万亩,固定资产投资103亿元,木竹制浆造纸产值27.8亿元,木材综合加工167亿元,产品木材采伐限额达到1313万立方米,人造板产量达到659万立方米,累计建沼气池313万座,入户率达到39.1%,森林覆盖率为52.7%,活立木蓄积量5.1亿立方米。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