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 各地房事

万科杭州老业主大闹退房

  由万科掀起的“金九银十价格战”引发了部分前期高价购房者的强烈不满,情绪激动的上百位购房者日前“冲击”了万科杭州的办公区域和楼盘现场,有楼盘不得不提前结束当日的销售,关门“封盘”。万科方面表示:体谅客户的心情并表示深切的理解,但是作为一家经营实体和上市公司,万科要对投资者和股东负责,其一切企业行为必须遵循契约原则。

  万科是在对上海的八个盘集中优惠促销后,于9月初加入杭州楼市“价格战”的,9月3日至14日,万科对杭州白鹭郡南、白鹭郡东、逸品阁和魅力之城4个楼盘的剩余436套房源进行打折促销。虽然促销成绩良好,但也引发了前期高价购房者的不满情绪,部分购房者集聚至万科杭州办公场所和魅力之城销售现场要求退房。

  除了杭州,万科在上海和南京的部分楼盘也同样遭遇退房风波。万科公开回应称,市场进入调整期后,一段时间内开发商和客户之间的关系确实容易出现紧张局面。万科表示:“企业确实需要尽力去做工作,争取减少双方的损失。从万科的历史经验来看,面对跟老业主之间的矛盾,关键在于:第一,要积极、诚恳、友善地和他们沟通;第二,要努力改善产品和服务品质,营造良好的居住氛围和生活品质,我们相信最终能赢得绝大多数老业主的认可。”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