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吴江9家拟上市公司“高洽会”招贤纳才

  昨日上午,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才交流中心内人头攒动,各路人才汇聚一堂,吴江市正在这里举办拟上市公司高级人才供需洽谈会。根据计划,共有9家吴江市拟上市公司在这次“高洽会”上招募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部门经理等各种中高级管理岗位和专业技术人员。

  在去年新民光电成功上市后,吴江市如今已拥有4家上市公司,这对于一个总面积不过1176平方公里,户籍人口不到80万的城市来说,比例已经很高了。今年以来,吴江通过进一步加大对企业上市的引导、扶持和服务力度,进入股改、辅导和上报材料的拟上市公司资源不断增加。

  目前吴江市已有2家企业申请资料已报送中国证监会,另2家企业完成股份制改造,其中1家材料已报至证监局进入辅导期,另1家也即将上报。吴江市人事局长王海鹰向记者表示:“预计在未来几年内,我市上市公司将达到15家左右,我们希望能在资本市场上形成有影响力的‘吴江板块’。”

  此次参加招聘活动的9家企业全部是民营企业。其中,康力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有可能成为此次前来的拟上市公司中最早上市的企业。据介绍,康力电梯目前是国内最大的民营电梯制造商,目前各项上市准备工作都已在稳步进行中。“如果不出意外,明年2月,我们就会在深圳交易所挂牌上市。”康力电梯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苏州巨峰绝缘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伟宏非常重视此次活动,亲自从吴江赶来督阵,他告诉记者:“目前我们正在做股改工作,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明年我们就能登陆中小板了。”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