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 开发商看房事

上海楼市大事计

  [上海楼市大事计]

  新闻晚报

  2008.09.08 A03版:要闻?焦点 稿件来源:新闻晨报

  2008年2月潘石屹公开反对“拐点论”

  在2007年底王石抛出楼市“拐点论”后,2008年2月,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通过博客发表文章,与王石公开唱反调,明确反对房地产业出现“拐点”的说法。

  (新闻晨报)

  2008年3月潘石屹抛出百日剧变论

  3月21日,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在与网友在线聊天时表示,未来100天内中国房地产企业将发生剧变。

 

  2008年6月上海地块首次退订

  6月24日晚间,上海楼市传来首例退订已拍得地块的消息,而退订的是曾经的“普陀地王”。

  2007年9月,长风生态商务区4号东南地块,被“黑马”上海志成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以11.04亿元收入囊中,楼面每平方米地价高达1.65万元,成为普陀区“地王”。

  由于没有在规定时间内交齐土地款,长风生态商务区4号东南地块最终被政府收回。

  (每日经济新闻)

  2008年7月上半年房价上涨7.26%

  中房上海指数办公室公布的调查数据显示,6月份,上海房价保持稳中小幅上扬态势,成交量同比环比收缩明显。在宏观调控政策的累积性效应下,半年来房价涨幅趋缓,成交量明显收缩,但仍保持在合理范围内,市场进入温和调整轨道。

  (文汇报)

  2008年8月中心楼盘出现松动迹象

  在外环线附近一些楼盘价格率先松动后,被认为是 “价格堡垒”的中心城区楼盘价格开始出现松动迹象:继古北的御翠豪庭降价销售后,市中心房价“标杆”之一的“中远两湾城”,本月价格下降了一成左右。

  (劳动报)

  2008年8月万科8个楼盘打折促销

  交易萎缩、买卖双方观望对峙的上海楼市僵局有了打破的迹象。在中秋节前夕,万科率先抛出8个楼盘大搞促销,平均折扣在95折左右,并喊出“直降10万”的口号。

  万科相关人士表示,集中促销一切皆出于回笼资金的需要。

  (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石屹 | 王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