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雷曼兄弟启动大规模高层重组

  《金融时报》银行业编辑彼得•塔尔•拉森(Peter Thal Larsen)伦敦报道

  陷入困境的雷曼兄弟( Lehman Brothers)已启动一项大规模管理层重组,此举将导致包括该银行国际业务主管在内的一些高管离任。

  据略知上述计划的人士称,长期任职的雷曼兄弟欧洲和亚洲业务主管杰里米•艾萨克斯(Jeremy Isaacs)将放弃这一职位,并将于今年年底离任。

  雷曼兄弟欧洲及中东首席运营官伯诺伊特•萨瓦雷特(Benoit Savaret)和今年升任雷曼关键的固定收益部门主管的安德鲁•莫顿(Andrew Morton)也将卸任。

  此次调整是近几个月雷曼兄弟管理层一系列变动的最新动作,此际,该银行正试图提振其遭受信贷紧缩打击的资产负债状况。

  雷曼兄弟一直在与韩国产业银行(Korea Development Bank)就收购雷曼部分股权事宜进行谈判。此外,英国《金融时报》获悉,加拿大皇家银行(Royal Bank of Canada)今年7月曾考虑收购雷曼兄弟,但最终作罢。

  雷曼兄弟一位主要机构股东表示,该投行与加拿大皇家银行及其它潜在投资者的谈判,引发了外界对于当前谈判能否成功的疑问。

  近几个月来,雷曼兄弟管理层调整频繁,最新的人事任命可能会引发进一步的管理层变动。

  译者/梁艳裳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